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014 公开日期: 2022-08-29 16:21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 商环境,促进县级各预算单位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内部权力规范 运行,严防政府采购廉政风险和法律风险,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现将《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县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安财采管〔2022〕18号)随文转发,请遵照执行。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转发《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县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级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促进县级各预算单位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内部权力规范运行,严防政府采购廉政风险和法律风险,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现将《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县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安财采管〔2022〕18号)随文转发,请遵照执行。

《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县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安财采管〔2022〕18号).pdf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