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282 发布日期: 2023-12-30 14:35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实施“五育并举”,增强学生体质,“元旦”来临之际,城关二小举行了“庆元旦”冬季趣味运动会。全校两千余名师生全员参与,点燃体育热情,共享运动乐趣。

城关二小:乐享运动迎新年 趣味体育展活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实施“五育并举”,增强学生体质,“元旦”来临之际,城关二小举行了“庆元旦”冬季趣味运动会。全校两千余名师生全员参与,点燃体育热情,共享运动乐趣。

开幕式上,花环、火炬、气球、国旗等不同主题的方阵“花式”的入场,街舞、啦啦操等迎新年节目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届“迎新年”运动会,既注重竞技性,更注重趣味性。瞧,接力赛的你追我赶,跳绳比赛彩绳翻飞,滚轮胎、赶小猪互不相让,“毛毛虫”同心共进……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溢满校园。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赛出趣味项目团体奖130个,道德风尚奖7个。

少年不畏严冬至,飞扬活力正当时。本届“迎新年”冬季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广大师生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更蕴含着二小学子对2024年的美好企盼。我们相信,新的一年,他们定会以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书写更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