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269 发布日期: 2023-12-28 17:08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12月25日,石泉县第三中学组织全体师生为该校重病的同学开展募捐活动。

第三中学:解囊相助见真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12月25日,石泉县第三中学组织全体师生为该校重病的同学开展募捐活动。


据悉,今年12月,第三中学学生杨某身患重病,在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做了肝移植手术。病痛的折磨,高昂的医疗费,让原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学校领导得知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刻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捐款倡议,动员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有力的支持,帮助杨某同学渡过难关。
倡议发出后,全体师生踊跃捐款。一份份真情,一颗颗爱心,汇集成一股股暖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第三中学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仁爱奉献的高尚情操,彰显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病魔无情人有爱。愿这些凝聚着师生情谊的捐款能给该同学干枯的生命之花注入新的源泉。让患病学生能有勇气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和同伴们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