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县城区照明提升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sqxfzhggj/2023-0054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3〕385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2-11 11:29
内容概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县城区照明提升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县城区照明提升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石泉县住建局:

你单位《关于县城区照明提升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住建字〔2023〕241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县城区照明提升改造项目建议书,现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县城区照明提升改造项目

二、建设地点:项目位于石泉县城区内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拟对江南环岛、东三角地、西三角地、泉水路转盘、宁石高速(东、西)入口、古堰社区、大北巷、汉江二桥、春潮广场、人民广场、樱花广场、西门广场等13个节点区域和滨江大道、向阳路、文化路、广场南路等约12公里路段的照明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四、建设周期:项目建设周期2个月。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匡算总投资26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抓紧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初步设计(代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项目代码:2312-610922-04-01-531471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