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项目管家”帮办代办助力石泉首家外资企业落户

时间:2023-11-22 16:36作者:陈 冬源自:县行政审批局

“感谢‘项目管家’帮办代办专员的帮忙,让我们能够这么快办好营业执照和其他的手续,实在太感谢了!”陕西泉领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11月17日,石泉首家外资企业陕西泉领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拿到了营业执照并成功落户石泉。

该公司是由泰籍外商在石泉县经开区投资的企业,总投资额400万美元,也是由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项目管家”帮办代办的企业之一。在申领营业执照的过程中,由于县级没有设立外资公司的权限,帮办代办专员立即前往市级多个部门,详细了解外资企业设立登记所需资料的规范和要求,给企业主耐心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同步指导并协助企业完成注册和核名。通过线上预审、线下申报、多方核准,该企业第一时间领取了营业执照,完成公章刻制、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事项办理,实现企业开办少成本、优环节、少时限。

今年以来,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行“项目管家”帮办代办服务,不断完善帮办代办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提振企业投资信心,以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石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