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zfhcxjsj/2023-0009 公开日期: 2023-10-30 16:24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题,为广大居民提供平安舒适生活环境,助力美好石泉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管理条例》《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通告如下: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石泉县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私装地锁圈地停车专项整治的通告

广大居民: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题,为广大居民提供平安舒适生活环境,助力美好石泉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凡私设地锁圈地停车的居民务必于2023年10月31日前自行拆除,逾期拒不拆除的,将依法统一强制拆除,一切损失由居民自行承担。

二、公职人员务必主动带头自行拆除,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地锁拆除整治工作。对逾期拒不拆除的,除依法强制拆除外,将移交县纪委监委予以严肃处理。

三、对拒不配合、妨碍拆除、阻挠执法或有其它违法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社区要充分发挥自治功能,利用小区内空余场地,合理规划停车位,共同维护小区公共环境。

五、广大居民应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响应号召,理解、支持和配合拆除私装地锁专项整治工作,携手改善县城停车条件和通行环境,为打造美好石泉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石泉县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