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向新增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兑现75万元发展奖励资金

时间:2023-10-26 07:37作者:王 利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石泉县召开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发展奖励资金兑现及企业培育座谈会,向2021年、2022年新增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授牌,并兑现发展奖励资金75万元。

会上,解读了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培育相关政策和要求,就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培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向2021、2022年新增的15户限上商贸企业兑现发展奖励资金45万元,向3户规上工业企业兑现发展奖励资金30万元,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转变思维,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抢抓机遇进规进限,有计划、有步骤地向“五上”企业的目标迈进。经贸局将定期走访,掌握企业动态,帮助企业解决经营、申报等难题,指导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按时完成限上商贸流通企业培育入库,促进全县“五上”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石泉县限上商贸企业达到75家,今年1-9月,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28.28亿元,增长6%,位列全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