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3396 发布日期: 2023-06-18 09:35
来源 县工商联
内容概述 6月16日,陕西石泉国兰科技有限公司赴云雾山镇铜钱峡村,为13户产业大户兑现奖补资金2万元,以实际行动体现帮扶真情,把“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在实处,为该村产业发展夯实基础,为实现人富村美率先行动。

县工商联:国兰公司积极帮扶促振兴 发展产业强民本

6月16日,陕西石泉国兰科技有限公司赴云雾山镇铜钱峡村,为13户产业大户兑现奖补资金2万元,以实际行动体现帮扶真情,把“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在实处,为该村产业发展夯实基础,为实现人富村美率先行动。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善康表示:“自‘万企兴万村’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公司到铜钱峡村帮扶以来,公司积极走访群众,与村“两委”共商发展大计。在了解到村民有发展种养业意愿后,公司立即承诺,对今年的产业发展大户给予资金奖补,以此激励、引导更多的群众坚定信心、发展产业,公司今天来兑现承诺。乡村振兴是国之大事,作为民营企业,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为乡村振兴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是伟大的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职责。我们将不遗余力支持铜钱峡村的发展,以企业优势,助力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加速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县工商联副主席张翠林参加活动,对该公司积极助力帮扶村产业发展、关心支持帮扶村乡村振兴事业表示感谢;并强调要通过类似的活动,强力推进“村企共建”,以“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平台,引导企业主动融入帮扶村的各项工作中去,助力产业发展,以产业强筑牢振兴基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此次奖补资金发放活动,是民营企业主动担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体现,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下一步,县工商联将继续强化村企沟通交流,切实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积极发动企业真情参与,共同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石泉民营经济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