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善武组织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9-09 19:38作者:章梦玥源自:县招商服务中心

9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组织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各项目牵头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已落地、在谈及意向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经开区管委会、供电分公司等要素保障部门围绕项目在落地过程中存在的用地、厂房等堵点难点问题逐一分析研判,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善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招商引资已落地、在谈及意向重点项目跟踪、推进、服务力度,项目牵建、对接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已落地项目,各牵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对在谈项目,要迅速明确责任单位,主动与项目业主对接洽谈,准确把握企业投资意向,全面打消企业顾虑,推动项目快速落地,确保项目洽谈成熟一批、签约落地一批,切实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对重点意向项目,要切实加大沟通对接,邀请企业实地考察,充分了解企业诉求,精准对症施策,力促尽快达成投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