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1997 发布日期: 2023-04-11 16:14
来源 县行政审批局
内容概述 日前,县行政审批局市场主体服务中心帮办代办专员通过与县发改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对接,了解到陕西宸康硒谷食品有限公司有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需求后,主动与企业联系提供上门帮办代办服务,对企业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需办事项的办理流程、相关政策给予详细指导和解答,把精准服务送到了企业心坎里。

县行政审批局:上门服务“实打实” 帮办代办“心贴心”

“真是没想到,现在的服务太贴心了,我们还在为办理手续发愁,你们就来了,让我们对项目后续需要办理什么手续,需要提交哪些材料都一清二楚了,解决了我们当前办理手续的烦恼!”陕西宸康硒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国康高兴地说。

日前,县行政审批局市场主体服务中心帮办代办专员通过与县发改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对接,了解到陕西宸康硒谷食品有限公司有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需求后,主动与企业联系提供上门帮办代办服务,对企业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需办事项的办理流程、相关政策给予详细指导和解答,把精准服务送到了企业心坎里。

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是提升企业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帮办代办专员逐一上门走访企业,深入了解掌握企业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面对面征求企业意见、摸清底数和企业服务需求,并为每个项目建立服务台账,实行“一企一档”,同时对新落地项目逐一研判分析,主动沟通服务,做好前期工作开展需要提供的咨询、指导等服务,方便企业办理业务,并采取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为企业答惑解疑,为企业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了企业群众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截至目前,电话、微信咨询指导30余次,上门服务企业20余次。

下一步,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化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大力推行“1名项目管家+1名项目联系人+N个部门联络员”服务模式,通过主动帮办、上门帮办等方式,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出实招、办实事,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政策落实在一线,助推企业成长发展,激发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