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2270 发布日期: 2023-04-21 16:24
来源 县交通局
内容概述 4月21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交通运输系统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县交通局:召开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4月21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交通运输系统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始终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根本遵循,把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穿队伍建设始终,全体执法人员要深化认识,迅速行动,全力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执法不到位”、“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从根本上解决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紧盯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持续抓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闭环管理,压紧压实责任,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宗旨,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能力,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提升行业依法行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