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1435 发布日期: 2023-03-20 15:23
来源 县统计局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近日,由县统计局局长李晓明同志带队,对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县统计局:开展规上工业企业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近日,由县统计局局长李晓明同志带队,对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主要采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统计台账、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座谈的方式进行。在每个工业企业,李晓明同志详细了解第一季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同分析探讨化解问题的办法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我县企业纾困解难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同时对企业统计基层基础资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准确掌握了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为准确发挥统计工作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