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2808 发布日期: 2023-05-16 16:06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活动于5月12日在县城樱花广场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效果。

县人社局:“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效果好

石泉县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活动于5月12日在县城樱花广场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筹备好此次招聘活动,县人社组织各镇于活动前期通过县镇村三级就业服务体系对有就业意愿劳动力进行了调查摸底,并深入民营企业进行走访,重点摸清民营企业用工服务需求和招聘岗位信息,为活动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在招聘活动现场,设立了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退役军人招聘专区、政策宣传服务区,积极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近就业。

在招聘活动中,各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纷纷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各自招聘的薪酬水平高、福利待遇好、发展前景优的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交流服务,并根据求职者自身优势为其推荐合适岗位,双方实现“互选”。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6家民营企业提供招聘岗位信息510个,涵盖富硒食品、旅游康养、家政服务、电子线束等行业,包括行政管理、销售、幼教、文员、普工等多个工种,当日达成就业意向59人,后期,人社部门将持续跟踪服务,促成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