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2723 发布日期: 2023-05-12 17:46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5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在县樱花广场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5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在县樱花广场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现场吸引40余家民营企业参与,其中军创企业3家,有针对性地提供了销售岗、行政岗、物流等2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设立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专区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的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就业帮扶等就业创业服务,同时登记未就业退役军人的就业意向、职业技能、联系电话等信息,以便与用人单位沟通,建立起用人单位与求职退役军人的双向选择平台,实现岗位精准推荐。活动现场有50余名退役军人入场求职,为30多位退役军人解答退役军人保障法中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需求摸排,积极与企业及用人单位沟通对接,通过专场招聘会、微信、网络等搭建就业桥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精准的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