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3336 发布日期: 2023-06-14 15:59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近日,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 一月一下访”行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全面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做优做强服务保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自然资源局:“十个一 一月一下访活动助推企业“交房即交证”工作

近日,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 一月一下访”行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全面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做优做强服务保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陕西金江福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金江龙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销售情况、市场开拓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讲述了金江龙庭二期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在“交房即交证”工作中需要支持事项的诉求。针对企业目前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干部现场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认真听取并梳理企业对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直面不动产登记改革政策推进中存在的短板。

企业负责人表示,县自然资源部门真正做到环节精简,效率提升,着力解决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让企业真切感受到石泉县营商环境的优化,给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企业将倒排工期,全力进行项目后续建设。

带队领导表示,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的部署要求,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开通绿色通道,持续提升便利水平。按照“十个一”活动方案,聚焦企业、群众关切,主动服务,推进我县“交房即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