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3011 发布日期: 2023-05-26 15:45
来源 县统计局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石泉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2023年度企业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5月24日,县统计局邀请包联县级领导,组织金融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税务顾问到包联的石泉县鼎鑫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县统计局: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石泉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2023年度企业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5月24日,县统计局邀请包联县级领导,组织金融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税务顾问到包联的石泉县鼎鑫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石泉县鼎鑫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矿石开发、砂石料初加工企业,产品销售主要方向为向大型交通工程、房地产市场供应不同规格的砂石料。今年以来受“宁石高速”、“安岚高速”项目的结束,合同订单减少,公司经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调研当日,县法院院长蒋晓安、县统计局局长李晓明对企业的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作详细的了解,并对企业提出的流动资金困难、账款回收困难、产品销售困难等方面问题,分别请随行的长安银行、法律顾问、税务顾问给出了专业的解释,对企业优化调整经营方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