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河镇:召开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08-08 14:50作者:黄浩然源自:两河镇

近日,两河镇召开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成华主持会议,该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工作队长、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调查结果,分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全镇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平安建设工作形势的复杂性和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做到早留心、早发现、早控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二是责任要再夯实。紧扣防电信诈骗、“九率一度”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夯实主要领导包片、班子成员联村和镇村干部包组、网格员联户工作机制,坚决做到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存一个盲点。三是宣传要再发力。要充分利用宣传车、LED显示屏、院坝会、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将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提升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形成社会各界人人参与、大力支持平安建设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