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3205 发布日期: 2023-06-06 22:0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6月5日,石泉县产业链招商及利用外资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石泉县产业链招商及利用外资培训班开班

6月5日,石泉县产业链招商及利用外资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善武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最有效、最直接、最便捷的手段,也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王善武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服从培训安排,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思考,补齐招商引资知识的“短板”和能力上的“不足”,尽快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安康学院、安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及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等高校、院所专家学者,就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与产业投资形势分析与展望、精准招商与产业链引资模式解析、政府产业投资基金运作与资本招商、商务谈判和商务礼仪、招商引资商务谈判实操等方面进行全面辅导。

各镇及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