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458 发布日期: 2023-06-02 17:10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6月1日,在一片欢快的歌声中,杨柳幼儿园开展了“拾忆童趣 欢度六一”系列庆祝活动。

杨柳幼儿园:畅享“六一” 七彩童年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6月1日,在一片欢快的歌声中,杨柳幼儿园开展了“拾忆童趣 欢度六一”系列庆祝活动。

童心画世界。孩子们展开奇思妙想,通过绘画、剪纸、泥工等创作方式,以童心勾勒、以匠心施彩;在团扇秀、剪纸坊体验区感受传统文化的奇妙,一幅幅作品表达了小朋友们美好的祝福和希望。

美食乐分享。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亲手制作了水果拼盘、五彩汤圆、美味烧烤、冰糖葫芦、麻辣烫等各种美食,懂得“一米一粟,来之不易”的道理,品尝美食中学会了分享和感恩。

游戏乐翻天。套圈游戏区呐喊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将竹圈套向心仪的奖品,“中了”!成功的喜悦、清脆的笑声久久回荡,整个校园成了快乐的海洋。

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改变了以文艺汇演的传统方式,将游戏与快乐还给孩子,密切了家园联系,潜移默化地培养本土文化“小小传承人”,并将这一理念贯穿幼儿成长始终,促进幼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