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曾溪镇:开展庆“六一”暨艺术展演活动

时间:2023-06-02 16:58作者:陆军 文倩源自:曾溪镇

近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曾溪镇党委书记曹世海、宣传委员刘玉佳到曾溪镇中心小学参加庆“六一”暨艺术节展演活动,并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活动中,曹世海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观看了庆“六一”暨艺术节文艺展演。随后,他代表曾溪镇党委、镇政府为学校送上4000元慰问金(含1000元体育器材),用于改善全体学生的营养餐及体育设施。

最后,曹书记勉励孩子们要始终童心向党,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刻苦学习,强健体魄,做奋发有为、传承美德、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勤奋工作,以德育人,为祖国不断培养人才,希望学校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发展、学校建设和学生成长,努力发挥教学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少年强则国强,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曾溪镇党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继续整合社会资源,营造关心爱护儿童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儿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