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434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40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西北大学MBA联合会开展爱心助力乡村教育活动。

两河九年制学校: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西北大学MBA联合会爱心助力乡村教育

5月25日,阳光洒满校园。两河九年制学校的孩子们一个个喜上眉梢,他们领取到了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西北大学MBA联合会捐赠的50套生活、学习用品。同时,慈善团队还为学校捐赠了31800元的智能教学设备、5000元励志奖学金,以及留守儿童励志圆梦三年累计捐赠61800元。

据悉,两河九年制学校地处偏远农村,留守儿童成为学校工作的一大重点。这些儿童的父母外出谋生,将孩子放在亲人或者其他监护人家中进行抚养,急需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生活、学习给予帮助。西北大学MBA联合会和西安慈善西北大学MBA志愿者服务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立即决定对学校和学生展开帮扶活动。

人性之美,莫过于以爱心施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出席活动并致辞,要求学校管好用好爱心资源,服务教育教学,赋能学生健康成长,推动乡村教育振兴。师生们表示,一定会把慈善团队的关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交上一份让社会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