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成立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链党委

时间:2023-05-11 21:37作者:刘 芳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石泉县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链党委揭牌仪式在经开区创新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乐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出席仪式并为县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链党委揭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产业链党委书记陈孝会主持揭牌仪式。

据了解,石泉县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链党委由12人组成,设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10名,主要构建“1+1+X+N”组织体系,分别由产业链党委领导、经开区党工委牵头实施,X家链上企业党组织参与(含不具备单独组建党组织的企业)、N家县直部门、镇党组织联建共建,组建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党建联盟,形成党委领导、区域统筹、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通过建立富硒食品产业链党建联盟,把战斗堡垒建在“链”上,把产业发展聚在“链”上、把各类人才育在“链”上,把服务保障抓在“链”上,推动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高效协同、深度融合,为打造百亿级富硒食品产业集群提供坚强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链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解读了《石泉县建立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链党建联盟的实施方案》,对产业链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