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2660 发布日期: 2023-05-10 14:35
来源 石泉农商银行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部署,按照全省农合机构2023年消保暨客户服务工作会议要求,5月9日,石泉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动员会。总行领导,各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城区机构及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行长王平主持。

石泉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部署,按照全省农合机构2023年消保暨客户服务工作会议要求,5月9日,石泉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动员会。总行领导,各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城区机构及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行长王平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重点传达了省联社2023年消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石泉农商银行2023年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目标、组织领导、时间安排、保障机制、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落细。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冠陆做了题为《守护“四心”金融为民 全力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员讲话,并对2023年消保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消保意识,强化金融为民服务理念。统一全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持续增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统筹谋划分段实施,扎实开展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深化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以保障消费者权益为着力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大抓服务、大抓效能、严控投诉”的经营环境,建立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三是要畅通消费投诉渠道,完善矛盾处理机制。从体制机制方面查找问题根源,多渠道化解处置投诉矛盾纠纷,组织聚合力、行动重实效,态度要热情、办理要迅速,有效压降机构投诉量,不断提升投诉处理质效,优化内部管理,以专业化服务水平赢得消费者认可。

当前,正值全行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的关键时期,开展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是进一步筑牢“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有力举措。石泉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动员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省联社“12421”工作总要求,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拿出刀口向内、靶向治疗的斗争精神和知重负重、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抓牢抓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带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四心银行”品牌形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