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2023年第四次高质量项目要素暨投资调度会

时间:2023-04-15 09:5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次高质量项目要素暨投资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副县长黄冬梅、朱佑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孝会出席会议。

会议逐一分析研判了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目细化解决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压实了工作责任;城关镇、池河镇、饶峰镇、两河镇、中池镇、曾溪镇分别汇报了补充耕地项目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对标对表,明确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把任务落实到点,责任落实到人,时限明确到天,挂图作战,加班加点;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亲自上手、亲自督导,确保各项工作压茬推进,项目如期开工、加速推进;县发改局要会同县狠抓落实办、县政府督查室,用好预警、提示、通报、约谈等措施,加强跟踪督办,闭环销号管理,对工作中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及时移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问责处理,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确保每天有进展,每周有成效,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