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2111 发布日期: 2023-04-14 17:48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县政府办:荣获2022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紧紧围绕市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创新建立政府督查“三单”管理机制、“三色”督办机制、“三线”督办机制,规范开展政府工作督办问效,从严推动任务落实、责任落位。全年盯办重要经济指标、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600余件,撰写《政务督查通报》18期,先后点名晾晒落实工作滞后的单位161个(次),向县纪委移交问题线索单位5个;办理镇、部门申请协调事项33件,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办复率达100%、满意率达99.22%。在稳增长、促改革、保民生、防风险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保障了行政效能提升和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