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1921 发布日期: 2023-04-07 11:31
来源 石泉县人民政府政务信息中心
内容概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政务信息中心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开展了第二季度第一次自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2023年第二季度 (第一批)自查通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政务信息中心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开展了第二季度第一次自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落实不到位。部分单位未严格落实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相关要求,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不全面,应公开而未公开、公开不及时问题依然存在。如:熨斗镇所管理的信息公开长期未进行栏目更新。

(二)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不规范。个别政务新媒体开办单位履行主办、主管责任不到位,未按程序开办账号、无原创信息、不定期更新等问题治而未绝。如:“石泉招商”私自开设微信视频号,经提醒后,已整改完成。

二、整改情况

以上问题已经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夯实责任,迅速整改问题,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切实提升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开办运营质量。
石泉县人民政府政务信息中心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