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缘起·看见”公益捐书活动走进城关镇中心小学

时间:2023-04-06 17:43作者:邓恒源自: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4月6日,关爱乡村儿童捐赠图书计划“缘起·看见”主题公益活动在城关镇中心小学举行,为该校捐赠图书168册,助力乡村儿童点亮心中的读书梦。

活动中,安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代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向该校80余名学生发放图书168册,书籍涵盖中国传统文化、童话、中外文学、儿童百科等,种类齐全,内容丰富,可读性强,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称赞。志愿者们用镜头记录下捐赠现场的动人画面,同学们饱含深情的在书上写下感谢的话语,一张张照片定格了校园的美丽瞬间,一句句话语凝结了同学们美好愿望和真诚谢意。这些文字和书籍也将激励同学们在温暖与爱中勇敢向前,健康成长。

据了解,该活动由陕西省青联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别、陕西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西安市新城区炬益星志愿服务中心、南京江灵素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由安康志愿者协会和爱E石泉网络者协会承办,计划2023年联合200+所高校学生通过照片、文字和图书捐赠的形式向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旨在用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切实培养乡村青少年责任担当意识,为乡村儿童成长助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