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关于将老中医院一楼改造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议(第43号)
索引号 xzfgzbmsqxmzj/2023-0075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民政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0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04 09:29
内容概述 北街社区是石泉县的核心社区,总人口17630人,其中老年人口有1400余人。目前城关镇共建设有日间照料中心3处,分别在红岩社区,西街社区和长安社区,此三处日间照料中心均无法服务到北街社区全部居民。今年,县政府计划将原中医院改造为中老年医疗养护中心,中医院1楼大厅面积大,且地理位置极佳,能很好的服务北街社区众多老年人士。

关于将老中医院一楼改造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议(第43号)

领衔代表:刘正平  

内    容:

北街社区是石泉县的核心社区,总人口17630人,其中老年人口有1400余人。目前城关镇共建设有日间照料中心3处,分别在红岩社区,西街社区和长安社区,此三处日间照料中心均无法服务到北街社区全部居民。今年,县政府计划将原中医院改造为中老年医疗养护中心,中医院1楼大厅面积大,且地理位置极佳,能很好的服务北街社区众多老年人士。

为此建议:

合理利用资源,建设北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将老中医院一楼改建为北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