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江苏常州泽盛江南农耕园来石开展爱心育才捐赠活动

时间:2023-03-21 08:59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江苏常州泽盛江南农耕园来石开展爱心育才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诸葛林,县政府副县长董涌波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观看了石泉教育专题汇报片,就教育协作、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并签订了《爱心育才捐赠活动协议》。据了解,江苏常州泽盛江南农耕园决定从今年起,每年捐资3万元对石泉县1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爱心资助,为期10年,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首批15000元助学金已发放到位。石泉县对江苏常州泽盛江南农耕园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将爱心育才捐赠资金用好,保障好受助学生学习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捐赠活动搭建双方交流平台,促进石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江苏常州泽盛江南农耕园负责人表示,将以东西部教育协作为契机,积极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通过共同开展夏令营、农耕文化等活动,不断深化合作,为苏陕两地人才培养贡献力量。随后,江苏常州泽盛江南农耕园一行走访了2名受资助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上进,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