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

时间:2023-03-10 08:04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分析当前形势,研判包联信访案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在接待室,梁鸿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办理情况,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镇、部门限时办理。梁鸿要求,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切实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加强源头治理多元化解。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把矛盾纠纷防范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做细做实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发挥联动机制作用。坚持部门联动,协同推进,针对重点案件要全面分析,找准问题根源,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办理责任,合力推动问题妥善化解,确保案结事了、限时销号。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强化案件分析研判,分级分类、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加快案件办理,短期能够完成的要限时办理到位;短期无法解决的要耐心细致解答,制定工作方案,逐步化解到位,确保每件事项办理过程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群众满意,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