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137 发布日期: 2023-03-09 18:03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3月7日下午,池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游戏活动。

池河镇中心幼儿园:春风十里 芳华绽放

为展现女教职工的风采,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3月7日下午,池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呼啦圈接力营救、皮筋逃脱困境、跳绳大比拼、双人运球,全体教职工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了比赛。呼啦圈接力营救、皮筋逃脱困境游戏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跳绳大比拼展示了教师个人的风采和魅力;激动人心的双人运球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只见参赛队员们两人一组抱紧对方,都摆好了最有利的姿势,如箭在弦一触即发,哨声响起后,参赛教师迅速夹住球飞快地跑向终点,每组教师都使出了洪荒之力,团结一心,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赛场上老师们尽显巾帼风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呐喊声、欢呼声、笑声响成一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凝聚力的意义。

一年一度春风暖,所有美好与春天一同绽放。本次趣味游戏活动,寓趣味于运动中,融团结于拼搏中,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彼此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