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媒体关注>正文详情

石泉: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凝聚经济发展“动力源”

时间:2023-03-08 08:05作者:佚名源自: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点击

推进高质量项目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优化供给结构、持续扩大内需、塑造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关键一招。新年伊始,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那么在深入实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中,看石泉县是如何进行的,有什么样的成效?我们一起到建设一线感受一下火热的氛围。

重槌击鼓,号角催征。目前,全省上下正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埋头苦干求实效,全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确保实现“开门红”,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