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125 发布日期: 2023-03-07 20:06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杨柳幼儿园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杨柳幼儿园:送关爱 提技能 牢铸师魂庆“三八”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近日,杨柳幼儿园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关爱送祝福。保健员就女性心理健康开展专题讲座,结合工作实际阐述女教师负面情绪的来源、危害、化解办法等,孩子们在升国旗仪式下也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评比促提升。以"实用、有趣、益智"为原则,开展玩教具制作比赛,制作出了“趣味投篮”“打地鼠”“颜色对对碰”等一系列精美的玩教具,并分别从选材、玩法、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讲解,大家在观摩学习中获得技能提升。
师德履承诺。该园负责人用身边优秀教职工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争做一个身体健康、心态阳光的职业女性,最后大家庄严承诺:满怀热情立足岗位,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培育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