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迅速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时间:2023-02-28 15:30作者:郑娇源自:县交通局

2月27日,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石泉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石泉县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全力抓好交通领域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把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二要结合重点工作,统筹谋划推进。要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实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结合交通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促进两会精神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立足岗位职责,弘扬实干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坚守廉政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聚力建设美好石泉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