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

时间:2023-02-28 08:18作者:陈昕楠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在县两会闭幕之际,为让代表、委员近距离感受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进一步提高代表、委员依法履职的能力,促进重大项目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2月26日,石泉县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观摩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春,石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普参加视察。

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先后到青山沟特色林果产业示范园项目、草池湾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柏盛生物魔芋制品生产线技改扩能建设项目、即食黄花菜加工项目、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康达电子产业园项目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各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代表、委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大加赞叹,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项目是稳投资、促增长的“压舱石”,2023年是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也是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美好石泉的起步之年,将紧紧围绕县委聚力建设美好石泉的发展定位和“五个五”发展思路,始终把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生命线”,聚焦68个高质量建设项目,强化监督,积极建言,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建设美好石泉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