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陈莲看望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

时间:2023-02-26 09:46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2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看望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对赵明翠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她继续发挥好全国人大代表的作用,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一同看望。

陈莲鼓励赵明翠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在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当好人民“代言人”。要始终紧扣发展大局,围绕融入汉江生态经济带、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秦巴地区交通枢纽建设、汉江水质保护与利用等方面,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以更高要求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的职责。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好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邮政系统干部职工持续提能力、优作风、创一流,树立石泉邮政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