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02-25 09:44作者:邓曦 李悦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2月24日,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认真审查了政协委员们提交的提案,县政协副主席何燕祥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止2023年2月24日10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50件。提案审查委员会严格按照审查程序和立案标准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立案120件,并案17件,作为社情民意转有关部门办理13件,立案率80.0%。立案的提案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提案24件,占20.0%;涉及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19件,占15.8%;涉及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11件,占9.2%;涉及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61件,占50.8%;涉及生态环保方面的提案5件,占4.2%。提案内容涉及我县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经济民生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或亟待解决的问题,提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紧扣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们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