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李标督导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3-02-06 16:20作者:强雨薇源自:县教体科技局

2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平一行深入中小学督导春季开学工作。

李标一行先后来到城关一小、城关二小、城关中学,实地查看各学校校园环境、后勤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教师到岗等工作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督导过程中对各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校建设发展和安全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标强调,一要坚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要根据季节特点和学生情况,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卫生、春季传染病预防、道路交通安全、特殊学生管护等工作,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二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前提,规范教师队伍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引导全社会尊敬教师、关心教师,让他们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三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双减”政策,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