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两河镇:春风送岗解民忧 稳岗就业暖民心

时间:2023-01-31 16:15作者:柯 漫源自:两河镇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春节之后企业“用工荒”和群众就业难问题,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两河镇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行动,于1月30日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归雁经济”企业大招工招聘会。

招聘会按照既定方案顺利召开,县人社局派干部进行现场指导。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精心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工作人员为周围群众发放招工宣传彩页与人社惠民政策汇编等。对有就业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地介绍和讲解用工企业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人社部门的惠民政策等,并且留下求职者信息。也有现场群众将宣传彩页带回家向亲戚朋友介绍,扩大宣传。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近百家企业,提供岗位220余个,招聘人数近1万人,不只有家门口的企业,还有江苏省的优质企业,满足了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群众有500余名,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

后期,两河镇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对在本次招聘会中有就业意向的120余人,进行跟踪服务。同时会继续加强宣传,在便民大厅设立就业服务窗口方便群众前来咨询,利用微信群推送就业岗位,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为群众服务,达到稳就业,增收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