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scjdglj/2023-0010 公开日期: 2023-01-11 10:48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为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按照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餐饮单位业主自主申报,各市场监管所初审和现场考评、公开公示等环节,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决定:石泉县云雾山大酒店有限公司等20个餐饮服务单位命名为“石泉县星级餐饮文明单位”(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再接再厉,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好的饮食消费环境,为食品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星级餐饮文明单位命名的决定

为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按照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餐饮单位业主自主申报,各市场监管所初审和现场考评、公开公示等环节,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决定:石泉县云雾山大酒店有限公司等20个餐饮服务单位命名为“石泉县星级餐饮文明单位”(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再接再厉,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好的饮食消费环境,为食品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五星餐饮文明单位(2个)
石泉县云雾山大酒店有限公司
陕西伍拾佰仟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谭鸭血)
四星餐饮文明单位(12个)
石泉县小石头啵啵石锅鱼餐饮店
陕西明星沧海桑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石泉县彦斯南餐饮店
石泉县爱卤不卤餐饮店
石泉县空谷幽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石泉县莲花山水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蚕香轩文化有限公司
石泉渔天下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安康串签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石泉迎缘阁火锅餐饮店(朝天门)
石泉天隆泉鱼餐饮店
陕西巴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三星餐饮文明单位(6个)
石泉在一起餐饮店
石泉县秦老四餐饮店
石泉县熨斗镇燕仙餐馆
后柳镇小代烤鱼店
后柳镇汉水富硒酒家
后柳镇临江居富硒农家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