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碗菜“百城千店”项目正式投用

时间:2023-01-04 23:13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府办

1月4日,“石泉食美”小碗菜“百城千店”项目正式建成投用。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出席仪式并为“石泉食美”小碗菜安康旗舰店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致辞,县委副书记乐荣主持投用仪式。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正波、市人社局副局长蔡小安以及县领导陈爱春、王善武、李亚莉、陈孝会出席活动。

梁鸿在致辞中表示,实施“石泉食美”小碗菜“百城千店”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着眼于提升“石泉预制菜”和“石泉美食”产业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扩大再就业、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希望各相关部门持续加大政策支持、人才培养、金融服务力度,持续加强品牌推广和市场推介,促进“石泉食美”小碗菜走向更大市场;链主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利用石泉好食材、好味道,打造石泉美食、美味品牌,助力石泉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石泉食美”小碗菜安康旗舰店位于安康市金州路中段(市中心医院对面),总面积235平方米,店内设有石泉本地农副产品展销区域、公共用餐区域、旅游景点宣介荧屏,是深鲨集团打造“石泉食美”小碗菜“百城千店”全国连锁项目的第一家门店。“石泉食美”小碗菜安康旗舰店正式运营,标志着“石泉食美”小碗菜“百城千店”项目正式建成投用,是石泉美食走出石泉、面向全国的一个重要开端,将有力推动“石泉食美”品牌建设,培育壮大石泉特色优势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汉滨区市场监管局、石泉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投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