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青山沟特色林果产业示范园30万株果树开始栽种

时间:2022-12-13 08:06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青山沟特色林果产业示范园项目是石泉县重点农旅融合项目,项目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已完成土地流转、开沟挖渠、平整土地,目前正在栽种李树。

在青山沟特色林果产业示范园区内,工人们分工合作,挖坑、栽树、覆土、压实,天气虽然寒冷,工人们干活的热情不减。

据了解,青山沟特色林果产业示范园项目总占地11000亩,计划种植果树30万株并配套智能化果树种植管理系统,新建果蔬加工包装厂房3000㎡,保鲜冷库5000㎡,宿舍及办公楼4000㎡,改造民宿15处,观景台3处,汽车露营基地2个,帐篷露营区5处,配套园区产业路20km,观光路10km,拦河坝2处,大型蓄水池2个,水窖15个,完成园区动力电全覆盖,并完善其他基础设施,建成后将成为石泉县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果品种植生产基地,同时兼具康养民宿、乡村旅游、休闲观光等多种服务业态。园内果树三年后能够进入丰产期,产值预计近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