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2-1747 公开日期: 2022-12-19 21:12
来源 石泉县中医医院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中医医院为了确保广大老百姓的健康需求,贯彻落实好国家及陕西省最新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政策,保障正常医疗秩序,我院紧急调整了院区管理模式,执行分院区管理,江南新院区为正常就诊院区,江北老院区定点为新冠病人治疗区。同时,开通网上问诊业务,以保证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具体如下:

石泉县中医医院就诊须知

广大市民朋友:石泉县中医医院为了确保广大老百姓的健康需求,贯彻落实好国家及陕西省最新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政策,保障正常医疗秩序,我院紧急调整了院区管理模式,执行分院区管理,江南新院区为正常就诊院区,江北老院区定点为新冠病人治疗区。同时,开通网上问诊业务,以保证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具体如下:

一、普通问诊

请关注“石泉中医医院”公众号,通过“线上服务”菜单栏点击“在线问诊”功能,识别获取到的二维码即可接通我院医师,通过文字、语音及视频等方式实现在线就诊。



二、中医专家问诊

请扫码下方二维码,我们的中医专家会为你在线指导。


三、来院就诊      

发热患者:请前往发热门诊就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前往江南院区(新院区)各科室门诊就诊,检测结果为阳性的在江北治疗区(老院区)就诊,由救护车点对点接送。普通门诊患者:抗原或核酸结果为阴性的,直接到各科室就诊;检测结果为阳性的,到指定的阳性诊疗区就诊。急危重症患者:遵照绿色通道救治原则,直接到急诊科救治,急救电话:0915-6310999,县城内免费车接。住院患者:新入院患者(陪人)根据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分类救治,病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则固定一名陪护。面对本次疫情,中医院的专家团队们一直都在努力,如果需要中药汤剂,无论是预防的,还是治疗的,我们有24小时订购电话:0915-6312576,0915-6312570,一定会保证大家的健康需求。特别提示:我院实行实名制就诊,为缩短挂号、缴费等现场排队等候时间,请关注石泉县中医医院微信小程序,提前实名制预约挂号就诊(也可凭患者本人身份证现场挂号)。


医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就医要求。请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