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2-1745 公开日期: 2022-12-19 21:08
来源 石泉县医院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保障正常医疗秩序,方便患者就医,现将我院近期就医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石泉县医院患者就诊须知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保障正常医疗秩序,方便患者就医,现将我院近期就医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预检分诊不再查验核酸检测结果,所有人员进入院内必须佩戴口罩。

二、住院患者及陪人持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办理入院(3岁以下婴幼儿需陪人提供),住院期间不再开展核酸检测。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请固定一名陪护人员,严禁探视。

 三、进行需要摘除口罩或者特殊诊疗患者(包括但不限于胃肠镜、支气管镜、肺功能检查以及在耳鼻喉科、口腔科、血透室等)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需要做上述检查或治疗无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的患者,请配合医务人员在指定地点进行新冠抗原检测。

四、请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体温≥37.3℃者或有咽痛、干咳、腹泻、乏力、嗅觉异常、味觉异常、结膜炎、肌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人员,按照指引标识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急危重症及抢救患者除外。

五、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候诊时请间隔就座,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尽量避免触摸门把手、自助打印机等物体表面。接触后及时做好手消毒,避免聚集,院内避免摘口罩,请减少喝水时间,避免进食。

六、核酸检测:

1.医院院内核酸采集点(门诊楼前)仅对需住院患者及陪人(持医务人员核酸检测申请单)开展有偿单检,采样时间为8:00-12:00、14:00-17:00。

2.院外设置的两个核酸采样点对外提供有偿核酸检测,继续开展社会面采样服务,如有需要可自行前往,一律实行10混1混检,仅对混管阳性人员实施单检。老体育场(滨江大道)旅游接待中心东侧采样点采样时间为8:00-18:00;樱花广场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为8:00-12:00、14:00-18:00。   

七、院内设置有新冠核酸阳性诊疗区,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就诊。

八、为缩短挂号、缴费等现场排队等候时间,请患者通过“石泉县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内置小程序,提前预约挂号就诊。

石泉县医院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