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医院:用可再生血液拯救不可再生生命

时间:2022-12-16 14:45作者:朱莎源自:县中医医院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为提升全院职工干部社会责任感,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12月14日,石泉县中医医院联合安康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凝心聚力抗疫情,无偿献血暖人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完成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血液采集等流程参与献血活动。

献血队伍里,有初次献血的“新人”,有多次献血的“老将”,还有职工家属们,一只只主动挽起的手臂,一颗颗充满善意的爱心,一滴滴鲜红的血液,不仅传递着爱,亦传递着温暖,用热血浓情保障着生命的延续。作为一名医者,他们比老百姓更加懂得血液的珍贵与紧缺,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者的大爱和无私。据统计,全院共有30余人参加此次献血,献血量达10000余毫升。无偿献血不仅是每个人的义务,更是传递人间真情与温暖的纽带。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献血接力,为生命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