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物管所:“三措施”有力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12 14:59作者:温山林 ​源自:县物管所

县物管所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出实招、下硬功、求实效,以“三措施”有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健全机制,狠抓落实。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提效率、抢先机”为抓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责任压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任务闭环管理,确保作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找准方向,精准发力。对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常态化开展“自己找、相互提、集体议、领导点、群众评”来找准每个人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问题查得全、找得准、挖得深。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强化措施,高效推动。坚持每周一例会,定计划、列清单、细分解、勤督导,扎实开展“周汇报、月评比、年晾晒”活动,各股室围绕本月工作重点、本周任务落实、下周工作计划提交任务清单,晾晒工作成效、通报排名评比,年度考核晾晒运用,以强有力的措施促进作风转变、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