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购物>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GK-2022-0110 发布日期: 2022-11-09 09:01
来源 石泉旅游
内容概述 晚秋时节来石泉游醉美桑海,精品游玩攻略送上。

石泉『醉美桑海』精品游玩攻略

岁月更替,四季轮回,一叶知秋,片霜进冬。晚秋的天空是蔚蓝色的,花朵上的蜜蜂嗡嗡打转,哪怕这一年还剩下六分之一,也莫道岁月晚。秋风不燥,暖阳正好,就在这个周末来一趟醉美桑海。

【游玩篇】

01去『天空之境』拍照打卡

来网红景区怎么能不拍照打卡?“天空之境”似镶嵌在桑海里的自然镜子,在空间和时间的交织中展开一幅独特的画卷。抬头是天,低头是天,蓝白交织,一步一景皆入画。

02在『空中漂流』感受惊险刺激

空中漂流惊险刺激,多环空中盘旋,一气呵成,尖叫不停歇。透明滑道,美景一览无余,如过山车般盘旋,让你体验高空漂移的感觉,带给您一段难忘的激情体验。

03骑上『山地摩托』越野竞赛

现实版《速度与激情》每天都在这里上演,同时还可以欣赏万亩桑海带来的视觉盛宴,感受山地车带给我们的乐趣,在运动中嗨翻天。

04在『万亩桑海』散步赏秋花

穿过花丛小道,走过芭蕉树下,终于在一片竹林间停留,温一壶桑叶茶,这样一派生机的秋日一点也不输给春。

【餐饮住宿篇】 

01『徐家院子』餐饮民宿

徐家院子有着“五美庭院”之美称,院内花木绿植摆放整齐,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餐环境宽敞明亮,特色菜系远近闻名,黑豆猪脚、辣子鸡、红烧大鹅、老鸭汤等选用本地家养食材,秘制烹饪成石泉地道口味,让游客回味无穷。住宿环境干净卫生,价格优惠,是一家人去沧海桑田游玩路上最好的留宿地。

订餐电话:18291539776

02『沧海桑田』餐饮民宿

沧海桑田蝶仙楼以蚕桑宴闻名,特色农家菜也是美味可口,就餐环境雅致,在景区游玩娱乐项目后,品尝一桌美味石泉特色农家菜,美哉美哉。

订餐电话:0915-6611699

沧海桑田民宿改造于景区内农家小院,民宿周围花草遍地,虫鸣鸟叫。小院装修精美雅致,设施配备齐全,房型种类多样,客厅书吧、竹林茶吧、亲子乐园,在房檐下烹一杯桑叶茶,在农家灶房煮一桌农家小菜,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来醉美桑海嗨一下、吃一顿、住一晚。

订房电话:0915—6611699

03『景园生态农庄』

景园生态农家乐位于桑海桑田景区内,集餐饮住宿为一体。周围是原生态农田菜地,不远处鸡鸭成群,农庄里烹饪出的每一道菜系都是选用当地食材。特色菜有辣子鸡、红烧黄辣丁、黄金香米大虾、香辣一品酱大骨、腊猪蹄炖莲藕、飘香排骨。游客还可以亲自去采摘果蔬,或是捉一只大笨鹅做成美食,尽享田园乐趣。农庄民宿装修精美,站在窗边美景尽收眼底,是带亲朋好友来沧海桑田游玩后歇脚聚餐的好地方。

订餐电话:19991507619

【特色产品篇】   

红姐乡村特产店位于醉美桑海景区入口附近500米内,红姐是地地道道的池河人,因住在马路边经常有游客上门求购红姐自制农产品,久而久之,红姐的特产品商店就开起来了。店内有纯天然蜂蜜、农家腊肉、本地干菜、自制剁椒,深受来往游客喜爱。

订购电话:1522999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