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385 发布日期: 2022-11-01 16:22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10月31日上午,石泉县职教中心2022年秋季体育艺术节开幕。

石泉县职教中心2022年秋季体育艺术节开幕

10月31日上午,石泉县职教中心2022年秋季体育艺术节开幕,集中展示学生风采,弘扬体育精神,提升艺术素养。

据悉,本次体育艺术节为期3天,包含田径运动会、文艺晚会、“技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活动等内容。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树立自信、发掘潜力、展示风采的平台,充分发挥活动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开幕式上,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国旗护卫队、会徽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各班级代表队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开幕式上,学校领导依次致开幕词、宣读了活动期间的纪律要求和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校长张冬华宣布2022年秋季体育艺术节开幕。开幕式后,部分班级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快闪表演。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体育美育工作,通过落实两操一课制度、开足开齐体育健康和艺术课程、举行系列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学生社团、开展文艺活动和研学旅行等措施,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艺术熏陶中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从而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开创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