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喜河镇:爱心企业送温暖 文明新风入民心

时间:2022-10-31 11:30作者:王玉鑫源自:喜河镇

情暖金秋,石泉民威工贸有限公司来到喜河镇新喜村和晨光村,为村上的爱心超市捐赠价值1.5万元的大米、食用油、洗衣液等生活物品,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新民风建设,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县公安局政委、联镇领导王君出席捐赠仪式。

石泉民威工贸有限公司经理马良平表示:“‘爱心超市’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尽微薄之力,助力乡村振兴,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好事。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企业为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能让群众从心底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近年来,喜河镇持续深化新民风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农村新风尚,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力推动“爱心超市”建设,规范积分标准,实行爱心超市积分奖励政策,力争将现有“爱心超市”打造成样板,更加规范地形成群众工作和积分兑换有机结合,以行动换积分、以积分改习惯、以习惯树新风,在全村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整个运行机制公平、健康、积极,切实起到调动群众积极性、自觉性的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下一步,喜河镇将持续发挥“爱心超市”激励鼓励作用,激励广大群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镇上下坚持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发动企业、爱心人士支持参与,形成新民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助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