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438 公开日期: 2022-07-22 11:20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安财社〔2022〕95号),现下达你单位困难群众救助资金1012万元,专项用于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孤儿基本生活保障等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支出。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

县民政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安财社〔2022〕95号),现下达你单位困难群众救助资金1012万元,专项用于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孤儿基本生活保障等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支出。

此次下达困难群众救助资金为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支出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功能分类科目20899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科目。

请专款专用,做好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按照《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22年中央财政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分配表.xls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7月22日